黑龙江平台 >> 新闻报道
新闻报道

精彩真情致敬——黑龙江分营闭营仪式圆满落幕

2013/7/29 黑龙江省分营 本文被阅读过11924次

  7月28日晚,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黑龙江分营闭营仪式于我校启航多功能厅举行,为期六天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黑龙江分营活动以精彩的ppt图片集锦、营歌视频回顾。这一路,有感动,有欢笑,有汗水,有梦想。

 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、副主席杨铭铎,黑龙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、副厅长牧童,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魏潾,黑龙江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处长刘德宏,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迟亮,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敬伟,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团委书记史波出席闭营仪式,科学营四百余营员、80名志愿者及指导老师参加闭营仪式并献才献艺,准备多场精彩节目。

  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团委书记史波宣读《关于表彰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黑龙江分营优秀营员的决定》。

 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敬伟宣读《关于表彰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黑龙江分营“优秀指导教师”的决定》,《关于表彰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黑龙江分营“优秀志愿者”的决定》。

  优秀营员代表巴彦县高级中学刘明新代表全体营员发言,七天丰富精彩的经历带给各位营员难忘的独特经历,对科创更多出一份执着的向往与新奇的感悟。

  哈工程梦,风中绽放,夏日创想,舞动飞扬,哈工程营员再次唱响哈工程营歌《夏梦飞翔》祝福科学营这段美好时光;歌舞串烧《舞规格严格,唱功夫到家》展现青春魅力风采。

  黑龙江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处长刘德宏、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迟亮为“优秀志愿者”代表颁奖。

  乐器合奏《荷塘月色》旋律优雅,精彩的哑剧表演生动风趣,致敬开营期间老师忙碌的身影。

  黑龙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、副厅长牧童,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魏潾为“优秀指导教师”获奖者代表颁奖。

  舞动青春,默默无语,机器人舞蹈,小品《营员蜕变》节目精彩纷呈,不一而足,青春活力感染你我,再现当代中学生精神风貌。

 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、副主席杨铭铎为“优秀营员”代表颁奖。

 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、副主席杨铭铎致辞并宣布闭营,他表示对本次科学营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工作给予高度肯定,对营员在此期间激情、坚韧、朴实、创新精彩表现而深深感动。

  充实的七天里,营员们通过院士报告、科普参观、走进实验室、创新动手制作、校外参观、企业走访、团体辅导、英语学习、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,探索科技前沿,发挥才智潜能,激发科创兴趣,提高实践能力,培养创新意识,坚定逐梦理想。相信这段不一样的成长经历,他们收获了一份科学的感悟,汇聚下深厚的友谊,体验了不一样的成长精彩!

(作者: )